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打造凌道扬文化品牌暨百合集团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9日上午,布吉街道组织召开打造凌道扬文化品牌暨百合集团媒体座谈会,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国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保军,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林涛,以及三十余家中央、省、市、区媒体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与会领导与媒体记者一行到凌道扬故居及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参观。随后,在百合外国语学校召开座谈会,林涛同志表示,希望媒体记者继续弘扬布吉历史文化,并对现在的布吉文化提炼总结,讲述布吉好故事,传播布吉好声音。保军同志对广大媒体朋友对布吉的关注及对凌道扬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媒体记者们继续多角度对凌道扬文化及精神进行宣传报道。

  现场的媒体大咖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媒体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成功,很有意义,布吉能把这么多媒体人齐聚到一起,也很不容易,希望以后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一起为布吉的发展进步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