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聚力攻坚,砥砺前行—街道领导现场调研南环路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9日上午,街道领导现场调研南环路建设推进情况,并在金排社区召开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薛荣喜,办事处副主任刘莹,党工委办、维稳综治办、执法队、土地整备中心、金排社区工作站、罗岗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草莆吓围实业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盈辉创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布吉信义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秀相同志一行到西湖新村边坡、戒毒所垃圾转运站(待建)、变电站及警务室现场检查。秀相同志要求,一是土地整备中心要在春节前完成西湖新村边坡上挡土墙用地的征转工作;二是由市政事务中心牵头,执法队做好戒毒所垃圾转运站临时建筑进行申报工作,并于3月份前修建完成;三是信义地产集团在年前按标准规范做好南环路道路围挡工作,并于年后3月份进场施工。

  随后召开南环路推进会议,会议对吓围5栋房屋事宜进行明确。由浚弘同志牵头,执法队、安监办、公路所、交管所查处租户违法经营行为;由荣喜同志牵头,维稳办、土地整备中心、金排社区工作站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土地整备中心和金排社区工作站配合盈辉创展公司和吓围股份公司于年前完成租户谈判工作,并于3月份完成剩余业主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