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领导到布吉街道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慰问社区党员,共话基层党建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王延奎以市党代表身份到布吉街道长龙社区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党员群众,并就基层党建工作等有关情况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王延奎一行首先来到美杜兰华庭小区,看望慰问小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廉政监督员王玉琦。“身体怎么样?家里生活情况如何?”慰问中,王延奎仔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和工作状况,并与其亲切交流社区生活体验和感想。得知王玉琦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充分发挥物业小区党支部在传达社情民意、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的“神经末梢”作用时,王延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把党建引领作为破解治理难题的有力抓手。

  随后,王延奎一行又来到退休老党员林海光家中,向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并围绕如何发挥老党员余热、推进物业小区党支部建设等问题与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探讨。王延奎指出,物业小区党支部要进一步坚持群众路线,站在居民利益的立场上服务群众,完善自我;要进一步发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发挥自身余热,运用各自的独特优势,以各种形式向党支部党员传递有效管用的工作经验;要积极协调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社会组织等力量帮助物业小区党支部处理各类问题,形成多方力量齐抓共管的社区治理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