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街道消防安全进基督教堂,为信徒送“平安”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布吉街道基督教堂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9日上午,布吉街道安监办根据统侨办的要求,组织布吉基督教堂的安保人员、牧师、后勤工作人员、传教爱心人士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30余人进行安全培训。

  为使大家能够最大程度掌握相关知识便于日后教育传播,在培训过程中,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借助图片、视频等一些资料,对一系列发生在宗教场所的重特大火灾案例进行分析,详细讲解了教堂容易引起火灾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同时还结合教堂的普遍特点和不同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如何有效提升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使用消火栓、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如何履行好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做好日常宣传培训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接下来,我街道将加大对该类场所的消防宣传教育力度,建立消防宣传长效机制。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火宣传教育,运用各种方式增强教堂内外居民的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动员大家搞好教堂防火。同时要进一步采取广告牌、警示牌、消防安全手册等方式向信徒宣传消防知识,切实消除不可预测的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