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中共龙岗区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结合布吉实际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4日,布吉街道召开了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中共龙岗区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武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街道上下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责任,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要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重点推进“布吉新城”的建设规划,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实施,让目光聚焦“布吉新城”建设,让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新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