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副校长调研街道党校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7日上午,龙岗区委党校副校长肖湘珍带领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到布吉街道调研基层党校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妇联主席张俣和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张俣同志介绍了布吉街道党校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并结合调研主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双方还就如何办好街道党校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湘珍同志对布吉街道党校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建议: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注重资源整合,整合市里、区里和其它街道的师资和场地资源;三是要建立区委党校和街道党校的挂点联系制度,信息互通;四是要注重培训方式的多样性,覆盖面更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