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优秀信息员是这样炼成的——召开布吉街道党政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信息员队伍写作水平,增强信息员写作能力,促进街道信息工作质量提升,1月15日上午,布吉街道举办党政信息员培训会,街道机关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街属事业单位和驻街单位的写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高媛蓉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带来了专业而实用的信息写作指导,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俣出席培训活动。

  2018年布吉街道党政信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全区街道信息总分排名第一。接下来,布吉街道党政信息将围绕辖区中心工作,反映中心难点工作,体现重点亮点工作,讲好布吉故事,传播布吉声音,做好领导决策的“情报源”,掌握进度的“显示屏”,反映问题的“预警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