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副区长陈广文开展对再生资源回收站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1日上午,副区长陈广文率队到我街道进行再生资源回收站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党工委委员吴浚弘,党工委办、经科办、安监办、执法队和文景、可园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首先,广文同志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发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宏佳源再生资源公司和富龙废钢回收站,针对检查中发现回收站离居民区过近,废品回收棚仅用铁管支撑,横吊结构有轻微变形等问题。广文同志要求,一是要重视用电安全,及时清空货物,回收站要限时搬离;二是要求企业要规范经营,及时对设备进行养护;三是要加强管理,针对企业存在的不合规行为,须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