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举街道之力清剿隐患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1日上午,在街道办召开布吉街道领导班子会议。会议要求,做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工作,要充分吸取兄弟街道“1•20”火灾事故教训,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全工作部署,挂点领导要下沉社区开展各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排查整治电气线路安全隐患,到消防安全监控室巡查监控情况,督促物业小区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监督责任。

  1月21日下午,为落实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在街道办召开“布吉街道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暨开展火灾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党工委委员吴浚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兄弟街道的两起火灾事故,要求结合街道自身实际,对这些潜在高风险点,要重点排查,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