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护航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召开2018年法律顾问工作总结暨2019年法律顾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2日下午,在街道办召开2018年法律顾问工作总结暨2019年法律顾问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薛荣喜,安监办、劳动办、执法队、土地整备中心、物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其法律顾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司法所所长对各部门法律顾问2018年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年表现优异律师事务所提出表扬,要求其它法律顾问单位对标先进,积极向考核成绩优秀的律所学习经验和做法。

  荣喜同志对司法所和各相关部门及法律顾问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法律顾问单位要继续指导、规范部门工作,在专项法律意见及涉诉案件应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求司法所不断完善法律顾问管理制度、涉诉案件跟踪责任制、法律顾问会商制度等制度建设;要求各法律顾问单位要组建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专业性普法队伍,服务布吉街道“龙岗第一课”的普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