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精准培训赋能“头雁”——布吉街道书记学院“岗前第一课”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2日下午,布吉街道在布吉创域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学院”第六堂讲座——小区党支部书记的五项修炼,集中对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进行岗前任职培训。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俣,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讲座。本次课程邀请布吉创域创新督导范军老师进行授课,针对布吉街道新成立的住宅小区党支部,重点介绍了作为支部书记如何开展小区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

  最后,张俣同志分享了对本次讲座活动的感想,并要求:一是要勤跑腿,多与居民沟通,摸清社区居民的真实需求;二是要防风险,不仅要做好各项工作,还要做好宣传,预防各种问题风险,不要出现了问题才介入;三是要整合资源,真正的发动小区各种资源来为居民服务,让居民得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