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街道领导慰问布吉敬老院、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及各类民政对象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31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率队到布吉敬老院、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办事处副主任刘莹,社会事务办、经科办,龙岭社区、布吉圩社区工作站负责人陪同慰问。

  秀相同志一行先后到职康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及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秀相同志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同时,秀相同志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把服务质量提上去,切实发挥好养老中心在社会养老中的积极作用,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随后,秀相同志一行分别到龙岭社区、布吉圩社区慰问高龄老人、低保暨优抚对象人员,为社区高龄老人们及低保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秀相同志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注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