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昆刚同志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8日(大年初四)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大芬管理办主任刘亚菁率队慰问街道应急指挥中心、富文工业园、南三社区小型消防站及文景社区工作站等单位,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同时,检查了辖区安全生产及市容市貌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放在突出位置,抓好落实。

  昆刚同志一行慰问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总值班室的值班备勤情况,通过电子监控系统检查了大芬村、文博宫、布吉老街、龙岗大道及其他主要干道、华润万象汇、布吉天虹商场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值班值守情况,并通过电话检查了17个社区工作站的值班值守情况。昆刚同志向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值班岗位的同志表达了亲切问候,同时要求值班值守人员要发挥一线战斗桥头堡的作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职责,及时掌握辖区工作动态,严阵以待应对处理突发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