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1日(正月初七)下午,布吉街道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龙岗区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以及区委书记张勇同志批示精神,并通报了2019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春节期间,街道各部办、社区工作站加强值守、各司其职、协作联动,全力做好值班工作,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人员及时到位、措施得力有效,辖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交通秩序、查违执法等大局平稳可控。其间,发生事故灾难类1宗;发生火警0宗;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信访维稳形势平稳可控;交通秩序井然,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及大范围交通拥堵情况;社会治安形势平稳,重特大刑事案件、恐怖袭击事件、群体性突发事件“零发案”;食物中毒事故、重大动物疫病事故、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零发生”;城市管理工作到位。

  随后,会议传达了龙岗区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区委书记张勇同志在《中共布吉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依法拆除大芬社区违法祭祀点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本次有效拆除大芬社区违法祭祀点,积极争取群众理解支持,采取硬措施、硬手段完成任务,是街道执法工作中法理情相结合的案例,但是,过程中仍然存在心理困难导致执法过程长、时效不强的问题。会议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新气象,街道上下要做到身体、思想和行动同步进入新时代,要坚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敢于攻“娄山关”、过"腊子口”,不断践行枫桥经验”,做到矛盾不上交、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持续为龙岗改革发展贡献“布吉力量”!

  最后,昆刚同志做了总结讲话,要求街道上下要围绕龙岗区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全力推进落实全年各项工作。昆刚同志强调,一要第一时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要主动作为,推动布吉新城规划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三要攻坚克难,做到矛盾不上交,做到矛盾化解在街道、化解在社区;四要善谋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有效有序有力开展;五要强化作风,为完成全年任务提供队伍和作风保障。

  会后,街道领导昆刚、秀相、张俣同志一行到机关大楼、执法队进行走访慰问,既向机关干部送去了新春的问候,更向全体工作人员传导了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抓好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的鲜明导向。接下来,布吉街道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布吉新城建设以及2019年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