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4日上午,布吉街道召开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正副站长、专职人员及居民小组组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由区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街道纪工委制作的明察暗访纪录片,区治水提质工作纪录片以及国防教育片。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姚春晖通报了明察暗访有关情况,按照《龙岗区开展八大整治行动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结合街道实际,部署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方案及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对布吉街道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攻坚工作进行部署,秀相同志要求,一是要做实做细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35个已立项目尽快实施落地;二是加强监管协调,做好服务,确保16个在建项目顺利通过;三是加强攻坚克难,确保8个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完成,破解征拆难题;四是加强落实责任,确保完全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从“有梦想、有真爱、有行动、有担当、有敬畏”五个方面作总结讲话。昆刚同志号召,我们已经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起跑点,街道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区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推动布吉新城建设,为龙岗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勇当先行示范区排头兵、打造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创造新业绩、作出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