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节后复工复产,紧绷“安全弦”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3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带领党工委办、安监办到布吉圩社区104工业区检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布吉圩社区负责人和园区管理处负责人一同进行了检查。

  2月12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吴浚弘带领各单位负责人到大芬油画村2月12日凌晨发生的火灾事故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该事故点为楼宇外墙电线故障导致的火灾事故,街道可园社区小型消防站迅速出动扑灭火情,无人员伤亡情况。

  2月12日上午,街道执法队队长黄文双带领相关人员到大芬油画村进行调研,对墙壁画廊、乱搭建堵塞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2月11日上午,大芬管理办主任刘亚菁率队到大芬社区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工作。亚菁同志首先在大芬社区工作站了解了节后人员归岗情况,随后到星都里购物广场进行实地走访。

  2月11日上午,深圳东站协调办主任肖新霞到南三社区检查指导节后复工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