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街道领导开展“行走布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执法队队长黄文双率执法队、市政事务中心、城管办主要负责人开展“行走布吉”活动,检查金排社区、国展社区的背街小巷、城中村、市场等场所的环境卫生状况。昆刚同志要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合,建立长效监管制度,落实好各项工作,防止市容乱象“回潮”,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随后,街道领导昆刚、秀相、文双同志约谈中标环卫公司负责人,就环卫指数测评排名情况、辖区环卫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会议。昆刚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问题的研究解决,建立健全及时发现和反馈机制。二是要切实履行履约监管主体责任,加大巡查监管考核力度,进一步细化履约监管考核方案,保质保量做好辖区市容环境卫生品质提升工作,坚决打好环卫指数测评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