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吹响号角,彻底整治—布吉街道召开“2.12”墙壁画廊起火现场警示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3日下午,布吉街道召开“2.12”墙壁画廊起火现场警示会,大芬协调办主任刘亚菁,安监办、执法队、大芬管理办、罗岗派出所、布吉消防中队、大芬社区工作站、大芬股份合作公司、大芬油画村业主及商户等100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大芬股份合作公司代表、大芬油画村业主及商户到事故点参加现场警示会,并对此次火灾产生的原因和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讲解,警示现场各位参加人员。亚菁同志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街道领导要求,制定好大芬油画村整治标准和方案;二是社区工作站做好经营者的思想工作,告知各业主和商户街道即将开展的整治行动;三是大芬股份公司要加强管理,同时通知好村民、业主自主消除隐患,落实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