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联合整治违法乱象,规范场站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春运节后返程高峰重点打击深圳东站周边非法营运行为,布吉街道组织多部门联动执法,针对深圳东站内“拉客子”由东站协调办组织站内公安安保力量进行整治,同时组织路面执法部门进行联合整治行动。

  龙岗交通运输局龙岗行政执法大队、交警布吉中队及布吉交管所在2月12日凌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非法营运、出租车议价拒载等违法行为,现查处4宗议价不打表违章出租车,行动在进行中。同时市交通运输局龙岗行政执法大队在深圳火车东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计查处1宗非法营运传统蓝牌车,该车无道路运输证、出租小汽车营运牌照,执法人员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处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暂扣涉案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