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第七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6日上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第七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在大芬美术馆开幕。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劲堃,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文化产业(中国)协作体执行主席王永章,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永,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副市长吴以环,龙岗区领导张勇、胡庚祥、尚博英,布吉街道领导李昆刚、林涛、刘亚菁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览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繁荣发展新时代的油画艺术,培养优秀中青年油画人才,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施展优秀的艺术才华,用优秀作品讴歌伟大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