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迎难而上,铁腕出击—大芬油画村安全综合整治第一次集中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8日上午,布吉街道在大芬油画村开展大芬油画村第一次集中联合整治行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党工委委员吴浚弘,执法队队长黄文双,大芬管理办主任刘亚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行动。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200人次,检查画框加工作坊60家,搬离8家,查封8家,出动车辆20台,拆除面积1500平方米,出具7份法律文书,一份责令整改文书,清运垃圾废品9车。该次集中联合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为大芬油画村安全隐患整治战斗打响了第一枪。

  整治前,我街道共召4次大芬整治工作会议。通过大芬美术产业协会、“2.12”墙壁画廊起火现场警示会,与各油画行业从业者、商户进行广泛的沟通。通过深入调研、召开座谈会、工作部署会等方式,注重方式方法,要求各部门明确整治目标,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