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味浓,“新”意足——市委政法委在我街道开展社会治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8日下午,深圳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铭,市委政法委社会建设指导处处长冯健,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张高峰率队到龙岭社区党委开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社会治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互相交流学习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经验。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俣陪同并主持活动。

  市委政法委一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微党课及党员故事会等独特的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共同分享经验。随后,市委政法委一行来到布吉创域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座谈交流会,布吉创域专家范军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布吉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理念和方式。

  蔡铭同志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独特,党味很浓,并点赞布吉街道社会治理工作工作,指出布吉街道的社会治理理念很新、工作很实,尤其是“五个工作方法”充分调动了各方力量参与共建,值得学习和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