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立足新时代·共谋新发展”——召开大布吉片区关工委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7日上午,布吉街道召开大布吉片区关工委工作交流座谈会,区关工委副主任郭晓霞,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卢为厚,布吉、坂田、南湾、吉华、平湖的街道关工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妇联主席、关工委主任张俣主持。

  会上,布吉、坂田、南湾、吉华、平湖的街道关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对如何发挥好“五老”的作用、加强关工组织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晓霞同志对大布吉片区各街道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表示,为了更好地落实市关工委领导指示精神,不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布吉街道要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促进街道青少年健康成长、扩大“五老”在社会管理领域中的作用方面想办法,做工作,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