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政协服务组召开2019年基层协商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7日下午,布吉街道召开2019年基层协商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区政协社会联谊委主任潘东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保军,布吉街道政协服务组委员参会。

  保军同志对今年布吉街道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基层协商活动是街道政协重点工作,希望各位委员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大芬油画村综合整治提升取得好成效。

  东清同志表示,一是各位委员要通过深入调研、深入思考,助推政府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在基层协商中充分发挥作用;二是大芬油画村项目要做到“保底线、保现状、保发展”,确保整治工作蹄疾步稳、扎实开展;三是要用长远目光看问题,充分借鉴国内外优秀经验,提高大芬油画村定位,将大芬油画村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全产业链条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