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温暖春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时间,在今天终于画下了圆满的句号。40天,35支队伍,78个党支部,720名党员志愿者,累计服务2160个小时,服务10万余人次。党员志愿者们在进站检票处、购票咨询处、地铁线接驳等处为往返旅客提供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八方旅客展示布吉党员志愿者形象,用心为乘客送祝福、用爱为旅途增温暖。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一年一度的党员志愿者春运服务行动,就是要让党员志愿者用专业、奉献和热情去帮助旅客高兴回家、愉快出行。党员志愿者参加春运服务,是用真情和温馨阐释了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是把“真情服务”四个字镌刻在了党员志愿者的一言一行之间,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也助力了深圳东站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