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牵线搭桥,凝聚侨心——区领导率队到我街道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率队到我街道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林涛,区委统战部、党工委办(统侨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林涛同志汇报了我街道开展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并围绕加强对社区统战工作支持、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用、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及香港同乡会、海联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侯海同志对我街道统战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布吉街道要继续开展香港、澳门乡亲人士的摸底调查工作。二是进一步推动涉港工作的开展,发挥香港布吉同乡会的平台作用。三是进一步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为龙岗提升国际化水平发挥新作用。四是进一步强化与民主党派的联络,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的管理。五是进一步团结海外侨胞、客属同胞,为龙岗区全面推进落实深圳“东进战略”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