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惠州市委宣传部到龙岭社区考察交流文明城中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7日下午,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维斌带队到龙岭文明村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宣传部文明处处长张玉领,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林涛,区委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等陪同考察。

  在龙岭社区工作站站长的引导下,考察组一行分别前往了老年干部活动中心、社区服务U站、龙岭学校等地进行实地参观。龙岭社区作为“文明城中村”试点单位,依托社会治理“三共”要素齐全的先天资源优势,探索出一条“多元共建、协同共治”的新型发展路线,在1000米龙岭路上打造13个“三共”示范点。惠州市委宣传部对龙岭社区作为“文明城中村”试点单位,因地制宜,利用特色资源,开展特色项目给予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