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团区委领导率队到我街道调研治水提质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7日下午,龙岗团区委书记白黎敏调研我街道治水提质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林涛,团工委(义工联)负责人和德兴社区工作站站长陪同调研。

  黎敏同志来到布吉河岸边查看布吉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情况,随后到布吉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黎敏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义工们了解了污水处理的相关知识,加深对“节水、惜水、爱水”重要性的体会。

  接下来,布吉街道义工联将继续组织开展治水提质志愿服务活动,让市民懂得如何保护水资源及合理使用水资源,把爱水、惜水、护水、节水意识践行在日常生活中,为“山环水润,生态布吉”建设做出应有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