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街道领导与龙珠、国展社区住宅小区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并午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街道领导昆刚、张俣、琼莲、林峰同志与龙珠、国展社区住宅小区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并午餐,党工委办、物业管理中心、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龙珠、国展社区党委书记及其辖区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参会。会上,龙珠、国展社区党委书记、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住宅小区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昆刚同志表示,各社区党委要坚持把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到各住宅小区,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要作为社区党委、住宅小区党支部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润滑剂”,作为小区的“领头羊”,要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居民需求为抓手,以规范支部工作为重心,让服务对象和执法对象保持亲情关系,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