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住宅小区突出问题协调解决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解决住宅小区党支部建设推进中存在的疑难杂症,街道领导张俣同志主持召开住宅小区突出问题协调解决推进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5名社区党委委员书记代表、10名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会上,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小区现有的问题进行了阐述。社区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回应了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尽快理清工作职责,及时整改问题,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

  张俣同志要求,一是住宅小区党支部是居民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渠道,也是将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发展为“把门敲开”的重要通道。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及时整改问题隐患,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三是住宅小区支部书记、党员要把工作做在日常,积极亮身份、作表率,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用真情、真心、真诚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做到有权有责有威。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在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上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品牌,持续将党建引领作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根本路径,深化“党建引领+”模式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扩大党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面,注重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优势,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