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早谋划、早部署,召开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日下午 ,布吉街道召开 2019 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清明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党工委委员吴浚弘,机关各部门、各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及值班值守,各部门、各社区要严格落实“三个一”,安全生产工作要有“婆婆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做好“防风、防火、防水”三防工作,汛期来临前,全面排查隐患整治,尤其对住宅、出租屋、人员密集场所、山火的排查及预防;三是三小场所做好防触电、防高坠、防砸伤三防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和值班备勤,机构改革期间,要全面落实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安全生产切忌认识疲态、形式主义、盲目乐观;二是压实责任,企业有企业的责任,物业有物业的责任,压实主体责任,通过部署、检查、罚款、宣传等方式将责任宣导下去;三是加强排查、检查,基层力量全覆盖的真排查,真整治;四是要严管严罚严执法;五是落实“龙岗第一课”,各部门、各社区一把手要针对安全生产方面重点工作,压实各方面责任,督促各方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