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注 | 大芬油画村获批省级“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png

  近日,中国文联批准建立了第二批“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经“文艺两新”集聚区所在地(市)级或区(县)级文联提出申报,所属省级文联审核后报中国文联综合评议,大芬油画村获评为省级“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

  大芬油画村是全国首批和“深圳市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也是深圳文博会分会场的开创者和分会场举办纪录的保持者。也被誉为“中国油画第一村”,是全国最大的油画生产、交易基地,也是全球重要的油画交易集散地。2020年,大芬油画村成功评获为深圳市首批“特色文化街区”。大芬油画村在完成基本目标的基础上,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在整体规划、提升改造、文化氛围、文产融合的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建设,突出街区文化特色。

2.png

  未来的大芬,是多元的大芬、创意的大芬。大芬油画村将成为集展览展示、特色文化、艺术教育、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国际“艺术+”街区,培育“艺术+N”新兴多元业态,成为具有国际都市形象的新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