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街道慰问道德模范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布吉街道开展了道德模范慰问走访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送到各位道德模范身边,着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1.png

2.png

  布吉街道开展道德模范慰问走访工作。

  道德楷模,榜样力量。为进一步倡导关爱、尊重、学习、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广大群众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布吉街道对9位道德模范和历届感动龙岗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进行新春走访慰问。他们中有工作在第一线的社区工作站站长、也有大芬画家、下岗工人和退休干部;他们都是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倾尽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如第一届“感动龙岗人物”、大芬画家、大芬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陈志武,1997年来大芬从事油画工作至今已有20多年时间。热情开朗的她,同时兼任大芬画家团支部书记、大芬青年之家负责人、大芬画家义工队队长等职务。她组织写生创作、画展交流、青年联谊等多项活动帮助大芬青年成长成才;她带领大芬画家义工队帮助残障儿童、困难画工、服务交通文明和文博会,缔造和谐,传递爱心;她曾带领全家开展“艺彩汇”美化行动,在高温下连续服务三个月;她还报名参加大运会城市志愿者,用自己的绘画专长服务大运。多年来,她累计志愿服务超过1500小时。

  在慰问时,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漆杰亲切地询问了每一位先进人物的生活情况和工作状况,与他们聊家常、谈工作,并送上慰问礼物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布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文明新风尚的弘扬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