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街道组织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系列活动之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组织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系列活动之党务知识竞赛。竞赛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直播,近5万人次观看。

  “请听题,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三、二、一,开始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来自全街道10支代表队的30名队员以精准的回答、机敏的反应掀起了一场“知识风暴”。

1.png

  比赛现场。

  台上是激烈的比拼,台下是各观赛人员的沉浸式参与。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角逐,大家为选手们的精彩作答欢呼鼓掌,也为“险中求胜”的抢答而兴奋激动。四个比赛环节,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活动最后,文景社区党委代表队斩获一等奖,罗岗社区党委代表队、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大芬社区党委代表队、国展社区党委代表队、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罗岗医院党支部代表队等4个队伍优秀奖。

  本次党务知识竞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视,充分展现了各党组织锐意进取、争做先锋的时代风采。通过竞赛活动,在全街道掀起了党建知识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布吉新城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