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爱红丝带,布吉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近日,布吉街道禁毒办、布吉街道禁毒协会组织禁毒社工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派发“禁毒+防艾”宣传折页、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禁毒防艾知识讲解和关爱红丝带等方式,让社区居民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毒品和艾滋病,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及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关怀艾滋病人。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并学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社区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当天活动共派发200份禁毒宣传折页、50份礼品。社区居民反响强烈,表示要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同筑牢禁毒防艾防御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