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举办“雏鹰”干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在大芬油画村举办“阅向未来·智创新城”“雏鹰”读书分享会,旨在引导“雏鹰”干部从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干部搭建交流学习、展示分享的实践平台。

  一直以来,布吉街道特别注重青年干部的培育培养。今年,该街道针对性地研究制定青年干部“雏鹰计划”培养方案,强化对公务员的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健全初任训练、适岗培养、专业提升、创新锻造、领导力养成等5个阶段培养周期,着力培养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青年干部。

  活动特别安排了10名“雏鹰”干部代表通过读书、品鉴、共读、分享的形式介绍所读书目。他们分享的书籍涵盖了政治、哲学、法学、文学、社会心理等领域,还结合自己的思想感悟、政治觉悟、岗位业务、个人经历、成长故事等方面分享了读书心得及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