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开展“向党说出心里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布吉街道结合自身党建特色,开展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向党说出心里话”主题活动,引导广大住宅小区党支部党员在今昔对比中感悟发展成就,在时代变迁中展望美好前景,在思想共振中激发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我将在布吉新城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社会治理不断完善,居民群众过上了越来越有幸福感、安全感的生活”……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们面对镜头,用一句句朴实、深沉、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党的感恩、热爱和祝福。

  布吉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