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注盛会 | 布吉街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布吉街道组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布吉街道主要负责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布吉街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内在动力,推动布吉新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