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迎国庆!布吉街道可园社区开展共读党史系列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日,布吉街道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送上“品书香”大餐。活动选取《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系列书籍,邀请龙岗区徐洋名师工作室的老师作为阅读推广人,带领社区青少年共读党史。

1.png

  活动现场。

  当天的读书会上,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诵读《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红色星火燎原,从中国共产党人怎样拿起枪杆子、红军为什么能以弱胜强打破四次“围剿”、红军长征中怎样用鲜血绘出“地球的红飘带”、诵读红色经典诗词《七律长征》,共四个版块来引领青少年追忆中国共产党人在这种斗争激烈、严峻而复杂的形势中,探索出一条独特的革命道路的大无畏精神。当天下午,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写给青少年的党史》——春天的故事,通过看一段短视频《深圳四十年的变化》、听一首歌《春天的故事》让同学们进入春潮涌动的历史画卷,了解改革开放给深圳带来的变化。

  接下来,布吉街道可园社区党委将继续推进青少年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精神动力、感受“党史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