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街道商会“会员之家”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7日上午,在布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和支持下,布吉街道商会“会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地点设立在布吉街道办事处八楼820商会活动室。

  据悉,成立“会员之家”是布吉街道商会创建服务型商会的新举措,通过“会员之家”,凝聚会员力量,反映会员心声,为会员搭建沟通平台,提供议事、咨询、交流、商务洽谈阵地。布吉街道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会员之家”平台,商会将不定期举办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和联谊活动,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会员商务洽谈、业务对接、诉求反映及收集平台、企业推介中心、政企沟通平台和招商引资的前沿阵地。

  下一步,该商会将逐步完善“会员之家”各项制度建设,确保“会员之家”有序运转,充分发挥“会员之家”服务会员、联系联络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