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关爱困境儿童,送上温暖“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布吉街道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开展“浓情中秋月,爱意暖人心”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困境特殊儿童家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布吉街道妇联的统筹带领下,各社区妇联执委走进辖区困境特殊儿童家庭,为孩子们送去水果、牛奶、月饼、学习文具等暖心物资。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1名困境特殊儿童家庭。每到一户,妇联执委们都详细了解孩子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同时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中秋关爱慰问活动的开展,布吉街道妇联实实在在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境特殊儿童家庭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