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抗疫齐参与,布吉“两新”组织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面对疫情反复,布吉街道“两新”组织党委迅速行动,凝聚“新”力量,号召各“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1.png

  本轮疫情发生后,布吉街道党工委、“两新”组织党委第一时间发布《致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致“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各“两新”组织党组织迅速响应,全力以赴参与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向所在园区、社区报到,主动参与社区扫码测温、秩序维护、排查登记、政策宣传和服务群众等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红色网”。

  此外,布吉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动员理事成员单位,结合产业优势和行业特长,踊跃捐款捐物,提供智力、物力和人力支持,彰显“两新”组织社会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布吉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平时开展的一系列贴心、暖心的暖蜂举措,有力增强了新就业群体的家园意识。在这个特殊时期,该群体不仅认真做好配送服务,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成为一道美丽的“流动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