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暑”你最乐!布吉南三社区开展儿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暑期儿童趣味运动会,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旨,将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融合一体,吸引了辖区儿童踊跃参与。

1.png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上,社工精心设计了“珠行万里”“镖飞无影”“球旋走壁”“弹跳自如”“足跨压板”等不同难易程度的游戏项目,充分调动孩子们积极闯关,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并获得了心仪的小奖品。

  “孩子放暑假都宅在家里,要么写作业、要么玩手机,感谢社区搭建的平台,让孩子走出家门体验户外运动的快乐,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一旁的家长们认为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了运动和竞赛的乐趣,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儿童成长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