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疫情期间焦虑了怎么办?布吉街道安心驿站在线提供心理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缓解居民群众因为疫情产生焦虑、紧张的不良心理状态,1月11日,布吉街道安心驿站主动对接该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线上录播、微信群传播等形式,为封控管控区居家隔离的群众及其他有相关需要的社会群体开展安心行动。据悉,第一期的心理知识技能科普主题为“特殊时期,如何安慰家人朋友”。

1.png

  心理咨询公益海报。

  布吉街道安心驿站还将开出“如何帮助家里老人渡过特殊时期”“如何和孩子相处”等常见的居家心理问题“处方”,教授大家积极解决和应对的方式方法,指导大家理性对待疫情信息,保持规律饮食作息、适度运动以缓解压力,同时提前做好解封后的学习工作安排。

  此外,布吉街道安心驿站还开通了24小时心理服务热线和微信线上预约咨询,针对性地缓解封控区管控区居民宅在家中时间越来越长出现的情绪问题或心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