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布吉人,近期这个电话你一定要接!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布吉人注意了您近期可能会收到一个有关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的电话千万不要挂断它不是骚扰电话!也不是诈骗电话!

1.jpg

  目前,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即将迎来国家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评价验收,国务院食安办将通过电话访问的形式对深圳市开展创建工作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民意调查。

  请全体市民行动起来,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监督、建言献策,不做食品安全问题的漠视者,共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和谐美好生活。

  自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起,布吉街道深刻领会上级决策精神,以长效管理为目标,示范创城与监管督导双管齐下,加大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力度,创新食安宣传形式,增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持续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程度。

2.jpg

  升级改造后的富民农贸市场

  通过辖区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富民、格塘两个市场获得了五星级市场的认定,其中格塘综合市场还在深圳市“十大样板示范市场”中获评杰出市场的称号。

3.jpg

  升级改造后的格塘综合市场

  我们一直将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视作重中之重,通过市场的升级改造,将改善市场经营环境,健全市场管理制度,强化对农贸市场的日常管理,保证食品安全,为居民提供安全健康的辖区卫生环境。让辖区居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布吉街道持续发挥“一街一车一室”的作用,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市场、商超等进行定期抽检采样,在开学季、重大节日前进行专项抽检,对市民送检及时反馈,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走进校园、社区、工厂,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对开展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今年以来,布吉共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17次,抽检12423批次,专项抽检24次,总体合格率为9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