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布吉人,医保业务受理便捷系统来啦!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让街坊办理医保业务更方便,布吉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率先启用一窗系统受理医保业务,同时龙岗区医保分局派驻一名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

1.jpg

  使用一窗系统受理医保业务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受理效率,同时也缩短了群众的等待时间;启用一窗系统后所有流程在一个系统即可完结,既省时又省力。

2.jpg

  医保业务使用一窗系统,贯彻落实了一门一窗一网的办事原则,8月23日布吉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全区率先开始受理医疗保险现金报销业务,受理首日共服务群众160余人次;一窗系统的推出是一项真正便民利民的好举措希望该系统日后能够覆盖到更多领域。

3.jpg

  2019年6月,布吉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成为龙岗区首个医保业务进入综窗的街道,截至2021年8月,医保业务受理11763宗,咨询12832人次。布吉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坚持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