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喜报!布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建设,强化典型示范和导向作用,形成医疗保障经办业务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实现医疗保障服务标准化窗口全覆盖,切实提高医疗保障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经各分局和深圳市医保中心综合考评,评定2021年度医疗保障经办业务(现金报销)50个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龙岗区布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荣获医疗保障经办业务(现金报销受理)先进集体,中心有六名窗口工作人员获得先进个人。

1.png

  布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自医保业务进驻街道以来,不断提升全体窗口人员的业务水平,坚持把便民服务放在第一位,业务受理量位居全区前列。中心设有10个综合窗口对外开放,综合办理医保业务,减少群众排队等待的时间,提供一站式服务。设立了一个主题式专窗,针对医保业务,开展现金报销、生育报销、异地就医备案、社康绑定、家庭通道绑定、个账一次性支取等主题咨询服务。

  面对布吉街道来访群众多,业务繁忙的情况,便民服务中心医保驻点工作人员刘旭胜以细心、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接待来咨询医保业务的群众,获得群众的广泛好评,自发在留言本写了感谢信。

  布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始终把居民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居民“少跑腿、一次办”,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努力,打造居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