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布吉公园及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布吉公园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公园设施及配套已落后于城市规划与城市发展的需要。现状条件已不能满足市民休闲、娱乐及较大型的集散、户外活动,利用率低、服务人数较少,属于较封闭的公园类型,对外开放性较差。周边交通条件较差,车行交通拥堵、人行流量大,且人车流线干扰较大,附近有布吉老街等人车量很大的商业设施,急需公共停车及交通疏散空间。正在进行的布吉轨道交通综合枢纽工程,占用了原公园面积的一半左右,也将带来巨大的交通流量,亟待解决由此产生的公共停车、公共人防、公共交通集散等瓶颈问题。

  为此,布吉公园及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应运而生。

  该项目选址于原布吉公园,紧邻深圳东站,西侧为金鹏路,东侧靠铁西路,处于布吉老街商业繁华地带。项目占地约2.3万平方米,地上空间为布吉公园的提升改造工程;地下空间为地下停车场及其配套工程,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共两层,配备停车位合计678个。

  项目的建设将有效净化布吉公园周边片区的违章停车现象,释放周边道路的通行路权,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提升项目及周边交通品质。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现将设计方案公示如下:

  下一步,布吉公园及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将移交区建筑工务署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