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博深高速公路官井头互通立交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7日,博深高速公路官井头互通立交正式开通,改变了博深高速深圳段原来“高接高”的运行模式,实现了在深圳段真正意义上的“落地”,深圳到惠州行驶时间从原来的40分钟减少到30分钟。龙岗区市民也不必再绕行机荷高速从排榜立交转博深高速,便可直达博深高速入口,往惠州方向比原来减少18公里的路程。

  博深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第四纵线”深圳至湖南汝城的第二段,也是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公路、水路交通规划的一部分。该路线起于惠州市广惠高速,终于深圳市龙岗区,与盐排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63.2公里。

  官井头互通立交设有入口车道2条,出口车道6条(包括1条ETC车道)。通车后,龙岗区增加了一个重要的高速公路出入口,方便了龙岗中心城及周边市民出行。该互通立交匝道连接线与盐龙大道、黄阁北路相接仅为1.4公里,互通立交连接深圳北通道。从官井头互通立交下高速后可直达龙岗中心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