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双节”来临 去大运中心买年货啦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由中国商业协会、香港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龙岗年货博览会”于12月27日在龙岗大运中心盛装揭幕。本届年博会从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8日,为期13天,为龙岗市民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商品,让市民在整洁的环境、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的氛围中,体验到欢乐购物的乐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二届龙岗年货博览会”参展商品众多,有不少来自港澳台地区和全国各地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香港东方贵族夫人裘皮、沈阳大富豪皮草等数十万款商品为龙岗市民提供一场时尚盛宴。此外,博览会还聚集了全国各地绿色食品、南北年货、特色美食、老字号食品、港澳台名品让人眼花缭乱,由于是厂家直销,所以价格十分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